Monday, June 8, 2009

简单的快乐

日子过得快,我也长了一岁。

还记得那一夜,和他玩了剪刀石头布后。

他输了却不忍,还有我照他所说的话去办。

把布迷上眼睛,耳朵被耳机还开得很大声的音乐,跟他去一个地方。




就这样,我跟他到了莫个地方。


过了不久,要人开始唱生日歌,


声音也很熟,


原来一斑好友已在房里等我..


也准备了蛋糕和美酒。



许个愿,切蛋糕也吃蛋糕。

唱歌喝点小酒。

好友们的到场和安排所有的背后人是,


我的 Super Babe G,




新鲜的Vanila Mille Crepe从马六甲到来 .


谢谢朋友们
还有一位很重要的人物那就是,
Super Babe Gerald

3 comments:

  1. happy birthday!!
    happy everyday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i'm craving for the cake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xiao tian,
    thank u ...

    sam,
    haha ... go find ning la ..
    pj can eat 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