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5, 2012

十月

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、家里最亲的已离我们去跟快乐的人地方和解脱病痛的恶魔。

从六伯到大舅母然后啊姨。

看到他们一个一个的离别,真的让我学到"人生无常"。

真的是要活在当下、不要再执着不属于我。虽然会心痛,但这一却会过去。
不要在让父母担心、亲人操心也让自己烦心。

凡事都的是,干嘛不要好好和认真去做好它。眼泪爱哭就让它哭、因为哭是你舒解压力也是你一直以来自我表达方式、干嘛要在意它或别人这么说。
人是有感情、不是冷血动物。

不知不觉,我又熬过了两个礼拜。

还记得那晚帮啊姨念佛经、眼泪不知不觉想开水龙头一直流、简单的佛经和字语有这么深的意义、让我有开窍了一些想法。

是我自要发泄还是真的领悟到它的意识呢?我也不知。

只知妈咪很担心我会变成尼姑、也叫了姑姑来安慰我、也被姑姑训了我一顿,。我是健康的少吃和多运动才瘦的不是为了他。为何没人相信呢? 我真的不想再让父母为我操心、也跟不想自我放弃。

简单和自足是我最想要的和学习。

感恩、我又或多了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