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4, 2012

医院

今天感触满多。
我自己一人踏出第一步,一人到医院去看阿姨。

虽然,不是很大不了的事但我真的踏第一步了。一人去医院。一人去看阿姨。路途经过很多不一样的路,经过rumah mayat时,心里好害怕。也不知怕什么。就这样无走乱走到阿姨的病房。

看见阿姨和开姐才松了一下。
还以为自己很坚强不会哭、要以开朗的心情去看阿姨。谁知、还没叫阿姨、泪水已掉。真没用的我。还让老人家担心、虽然阿姨话不多,但我知道她不要我们为她操心和烦恼。

当路途回家时,一人又在车上哭的稀里哗啦,也不知哭的是好是坏。爱哭就这样哭了。

原来失去了他,令我得的跟多。不只是家人,朋友,姐妹,信心,自足,明
朗,一点开通,独立和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和珍惜。

父母的养育,是我的福气,姐妹的关怀及照顾是我福分。

感恩、我又活了一天也领悟了那么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