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3, 2012

爸爸的女儿

古人说"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女朋友"。这句话说的真好。

我家老爸是典型的传统男人,不善于表达或关心。但只能从他某些动作才能知他是关心我们的。


近来,发生了很多事。
爸爸虽然没开口问我是好是坏,但从他摸些动作,已表达他对我的关心。

虽然不是从他口中说出,但已很满足了也很高兴他知道我在过这怎样的日子。

妈妈也付出了很多爱与关心。要我准时吃和好好的睡,不要弄坏身体要照顾好身体。

这么多爱我的人,不断的鼓励我,陪伴我,支持我,提醒我,帮助我,这么大的恩惠,我应该好好的活在当下和把握去珍惜我所拥有的。虽然,心动上的表达是最实际但不是一天就能见效,是需要一些时间,需要去感受和发觉。

感恩,我又活多一天也过的很充实。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