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回忆

昨天好友问我过去2008年, 我有是么美好的回忆或难忘的事。
想了好久,好想没什么有
不知是脑袋坏了呢还是心变了.
不这么向后看,虽然过去是历史也是带给我们美好的回忆。
我始终说不出口.
回忆是美好的,也让人在当中学习怎么成长,独立,自我保护。
回想从2008一到十二真的好多事发生,

有得也有舍,
有和必有离,
有喜也有悲,
有笑也有哭,
有跌也有痛,
有骂也有吵,
有惊喜也有失望,

我也走了南上北下。
去了,马洲也数十次,吉隆坡一次, 新国也有好十次,更远的是到中国的南部。

叔叔和外婆离开去了天国。
小微的可爱宝宝也来了这个世界,

我和他的肚子也要三个月的小宝宝。
爸妈又当岳父岳母,多了半个孩子。

我想每个时间都是我最难忘的回忆,我不会做比较但会学习过去的错误和珍惜所拥有的



新的一年,新的敏儿

4 comments:

  1. yup...
    hmmm.. auntie?

    but i like it.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 I am Yume, great to see you again!!!!!
    记得玉米姐姐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Sure i still remmeber you ...
    how ya yume jie jie???

    ReplyDelete